>>您当前位置:首页 -> 专题 -> 2019 -> 宁夏交警 -> 路况信息
快看!这家医院停车场出入口发生新变化
2024-03-22 12:53:44   
2024-03-22 12:53:44    来源:宁夏新闻网

  “这一下好多了,进停车场不用长时间排队,道路通畅交通也不堵了。”3月20日,刚从停车场(原公交公司院内)出来准备到对面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看病的王先生感慨地说。

2955a58a7898388158c74fb7e7081b8.jpg

  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位于兴庆区繁华地段,北侧临近利群街,利群街双向两车道,在路北侧有一停车场,院内有133个停车泊位,因停车场口小,车辆进出通过同一个通道,易造成车辆排队、道路拥堵情况。

5f5e1c06f7c17131bae2bc25cd4c839.jpg

  为营造更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,确保辖区停车场车辆进出口合理布局,缓解道路通行压力,提升道路通行效率,近日,银川交警兴庆区一大队同医院、社区、派出所、停车场人员一起现场查看、调研,重新对停车场进出口进行了分置设置,改变交通组织合理优化为单向通行,将停车场进口方向设在利群街,出口方向改到新华街,打通了车辆流通微循环,有利缓解了利群街道路拥堵现状。

  停车场进出口重新优化后,道路变得畅通,经过利群街的群众明显感觉到新变化——不堵车了 ,进出停车场很“丝滑”,节约了很多时间。(兴庆区交警一大队)

【编辑】:张纡
【责任编辑】:杨洲
【宁夏手机报订阅:移动/联通/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/10655899/10628889】